天凉王破

叶王粮食私藏基地[。杂

嗳明天就是一模了,好像之前的课还没来得及注意听就都上完了..都这个点了应该该睡了吧,我就不爬起来复习了吧……

然而!!我忽然变得好亢奋啊!!!!我想嗨啊!!我想上天!!!我把萌过的cp又找粮啃了一宿啊!!!!翻翻找找看了几个很燃很燃的视频我就睡不着了啊我这么作死简直有猫病????压根get不到自己的点!!!之后!我就端端正正的躺在床上思考人生!!!我思考理想!!!思考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各种oa4$j4*m69@~x关!

我很委屈啊!!我想睡觉!!又想吃粮!!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我究竟做什么呢!!!

不知所措……

哇的一声我就哭了,真是越近中考越爱瞎想,昨天政史结业的时候真的超紧张好吗!!紧张的拜了八百遍上帝。

我开始思考我的生命究竟有什么意义???我是一条咸鱼……救命……

假期想入好多坑……奈何我压根毛都没不懂嗳……好像求带但是不好意思说,问题是就算好意思说也不知道找谁..自力更生吗.....,咋办啊_(:з」∠)_伸着胳膊在风中跑来跑去.jpg

……忽然打了六个喷嚏我好爽!!我已经可以统治全人类了!这种脚下生风神清气爽的感觉啊!!!等等。

我应该是拯救地球的人才对啊!!!!!!!(º﹃º )(呵呵呵呃嘿嘿嘿嘿

点了一下想跳的坑,至少五个?虽说在aph混了这么久还是在我*和大家*不是同圈系列里徘徊,哦……

全职入坑晚的怨念这            


                                           么大!我怎么什么都晚一步!!我是不是脑子有猫病!!哦对!!还有ns!莫名很冷是我的错觉吗!!火影我停了有大半年真的哭死算了……

没有电脑,所以没有游戏,没有游戏,就不能好好的吃毛莫了,心好塞不能呼吸了没有一个能打游戏的电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还有!!hobbit到现在我连一部加长版都没看!!!几乎我看过了所有电影都是!!能不能让人愉快的看个电影了还!!嗯????

手机掉马桶里了让我冲冲继续用的,比这更让我无语的事还会发生吗,excuse me??

妈的智障,每天看着首页笔墨圈大神们的博却永远分不清墨水和钢笔的牌子。

直到现在我还没搞明白微博正确使用的姿势是什么........

神啊...我虔诚的希望您能赐一个全能的老司机带带我吧...拯救一下这个沟通能力为零的马上就要疯像懵逼企鹅一样的girl

嘿嘿嘿嘿嘿嘿我马上就要考试了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

© 天凉王破 | Powered by LOFTER